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医疗保健将成新增长点,给予通用电气(GE.US)“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9-12-04 14:17:18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花旗发布最新研报表示,给予通用电气(GE.US)“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定为14.00美元。

花旗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医疗健康领域将成为通用电气稳定的增长动力。通用强调了公司正在推进多元化的全球医疗保健策略,尽管目前该领域的自然增长和运营利润率较低。

花旗认为通用电气医疗健康的营收四季度或许会放缓,通用指出这是因为中国市场的不确定性,以及大宗交易的销售周期通常会比较长。预计四季度的营收将环比持平甚至略有下降。但全年收入达市场预期将是一件大概率事件。

花旗认为通用电气专注于服务和数字产品的加速和扩展可能有助于提高未来几年的增长。该公司广泛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可能会给业务带来一定的复杂性,但这能符合全球范围内顾客的需求和偏好。其数字产品在2018年的营收达10亿美元,而且数字工具和应用程序在全球医疗保健市场中越来越受欢迎。

风险:通用的转型工作仍处于初期阶段,可能会逐步掌握并推动改善业绩。 但随着公司为适应与电力相关的疲弱需求而做出调整。鉴于对2019年现金产生挑战的预期,与现金相关的增量“噪声”仍然是挥之不去的风险。 这些因素可能会阻止股价达到花旗的预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