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传媒巨头CBS与维亚康姆完成合并

金融界网站 2019-12-05 08:41:10

北京时间5日消息,美国传媒巨头CBS与维亚康姆当地时间周三完成了计划中的合并,重新统一了传媒大亨萨姆纳·雷德斯通(Sumner Redstone)的娱乐帝国。

合并后的公司名为维亚康姆CBS,将由雷德斯通及其女儿莎莉拥有的控股公司National Amusements Inc控制。

这是两公司自2016年以来的第三次合并尝试。维亚康姆在2006年被剥离出了CBS。雷德斯通的女儿莎莉(Shari Redstone)是CBS和维亚康姆的董事会副主席,长期以来她一直希望将两公司能重新合并,以在竞争激烈的媒体行业扩大规模。

此次合并将把派拉蒙电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喜剧中心(Comedy Central)、MTV、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ickelodeon)和BET等有线电视网络,以及流媒体服务Pluto TV和South Park Studios等其它资产,并入CBS,打造一家价值约300亿美元的大型娱乐公司。

热搜

CBS 维亚康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