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加拿大电信公司泰勒斯(TU.US)9.15亿欧元收购Competence

智通财经网 2019-12-05 08:50:31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SeekingAlpha今日(12月5日)报道,加拿大电信公司泰勒斯(TU.US)已达成协议,将收购总部位于柏林的私人企业服务提供商Competence Call Center。

这笔交易通过泰勒斯国际(Telus International)完成,债务和股权价值约9.15亿欧元(约13亿加元)。

该公司表示,这将使泰勒斯国际的企业价值增加约50亿加元。

泰勒斯总裁Darren Entwistle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推动了泰勒斯国际增长战略的持续推进,为未来12-24个月可能进行的IPO做好了准备,为未来几年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