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US)与维亚康姆(VIA.US)合并完成,新公司预计年收入280亿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19-12-05 08:52:14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传媒巨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US)与维亚康姆(VIA.US)于当地时间周三(12月4日)完成合并,重新统一了传媒大亨萨姆纳·雷德斯通(Sumner Redstone)的娱乐帝国。合并后的公司命名为维亚康姆CBS(Viacom CBS),将由雷德斯通及其女儿莎莉拥有的控股公司National Amusements Inc控制。

据了解,此次合并是自2016年以来的第三次尝试,对雷德斯通而言是一次决定性的胜利,其父亲曾通过一些列合并创建了这两家公司,但在13年前又将它们拆分。而此次重组正值迪士尼(DIS.US)和奈飞(NFLX.US)主导的媒体领域竞争日益激烈之际,这也促使了雷德斯通寻求合并的想法。

智通财经了解到,在新公司将CBS电视网络、CBS新闻、Showtime有线电视网与MTV电视网、Nickelodeon、Comedy Central和Paramount电影制片合并后,它们将拥有超过14万集电视剧和3600部电影。

据估计,新公司的每年收入约为280亿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