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裔女子状告电子烟巨头Juul:遭性骚扰举报反被开除

金融界网站 2019-12-05 12:08:24

北京时间5日消息,一位前Juul Lab员工周一向旧金山高等法院提交诉讼,称自己因举报多位男同事性骚扰而遭到公司报复,被开除。

这位名叫嘉丽-庄(Carrie Chuang)的华裔女员工在被开除前是Juul Lab的全球供应链经理。她在起诉书中指控,自己在2016年10月至2018年2月间曾遭到三名Juul员工的性骚扰。其中一位同事发表了性暗示性的评论,触碰她的敏感部位,并违背她的意愿亲吻她的脸和耳朵。

庄女士声称,她向多名经理和高管举报了这些行为,但没有人采取纠正行动。起诉书称,当时的制造总监“建议她避免进一步报告此事。”更为恶劣的是,庄女士首次举报性骚扰时受理举报的一名经理也对她进行了性骚扰。

起诉书还称,Juul员工散布关于庄的虚假谣言,声称她与一名供应商有性关系,收受贿赂并窃取公司档案。当她向运营工程副总裁报告此事时,他继续将这些谣言扩大到其他高管那里。

这位副总裁和一位高级人力资源主管在此案中被指控非法监禁。庄女士在2018年12月被解除职务,这是在一个封闭的会议室里发生的,庄试图离开房间,但那名人力资源主管告诉她,“你不能离开。”庄声称,这两名高管以窃取公司数据的虚假指控宣布将她开除。

热搜

Juul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