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药股SAGE(SAGE.US)盘前跌逾61% 抑郁症新药三期临床试验失败

智通财经网 2019-12-05 21:13:39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5日(周四)美股盘前,截止21:15,药股SAGE(SAGE.US)跌61.26%,报57.8美元。

今日美股盘前,该公司表示,重磅新药SAGE-217三期临床试验数据不理想,未能达标,该药旨在治疗成年人的严重抑郁障碍症状。

15天整体数据,在汉密尔顿抑郁总分17项评分中,与安慰剂相比,SAGE-217没有达到统计预期显著下降的效果。

公司又称,SAGE 217开发项目包括另外五项关键研究,其中两项报告了阳性数据,一项是MDD,一项是产后抑郁症,其中三项正在进行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