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平潭海洋发布首席财务官变动公告

美通社 2019-12-05 21:30:00

公司任命戎礼明先生为首席财务官,接替于洋先生

福州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简称“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于洋先生已递交辞呈,2019年12月5日生效。公司任命高级副总裁戎礼明(Michael)先生担任首席财务官,2019年12月5日生效。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我谨代表平潭海洋的董事会,感谢于洋先生在过去几年对公司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在公司业务拓展以及实施产业链纵深发展的过程中,于洋先生做了大量工作。”

戎先生在商业和银行业有丰富经验,自2015年起担任平潭海洋的高级副总裁。在加入平潭海洋之前,戎先生先后担任过花旗公司投资服务部门副总裁、瑞银普惠高级副总裁和Terra Nova Natural Resources董事总经理。戎先生拥有纽约理工学院金融学士学位。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