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摩:在电动皮卡和中国业务推动下 特斯拉有望涨50%

金融界网站 2019-12-06 23:39:50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周四将特斯拉的“乐观情景”(bull case)目标价上调至每股500美元,这是该行计算的特斯拉在最好的情况下可能达到的价值,如果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取得成功,并且中国的新工厂表现超出预期。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表示,“在乐观情景下”,他预计到2024年底特斯拉Cybertruck销量将突破10万辆,平均售价5万美元。此外,他认为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表现可能好于预期,并在2024/2025年达到年产45万辆。

特斯拉股价周四收于330.37美元。摩根士丹利新的“乐观情景”目标价意味着该股有望上涨50%。

不过,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的“基本情景”(base case)目标价维持在250美元不变,并维持了对该股的“持股观望”(equal-weight)评级。

热搜

特斯拉 皮卡 电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