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期货显示交易员不再定价2020年美联储有一次完整降息

金融界网站 2019-12-07 05:24:28

在就业报告显示美国非农就业和工资增长均好于预期之后,期货交易员不再充分定价美联储明年有一次25个基点的降息。

2021年1月联邦基金利率期货隐含的利率为1.32%,假设当前有效联邦基金利率为1.55%,则说明大约23个基点的降息。而标准的降息是一次25个基点。在上述数据之前,市场定价到明年年底降息大约29个基点。

根据劳工部周五发布的数据,11月份非农就业增加26.6万,超过接受彭博调查的所有经济学家预期,也是1月份以来最大增幅;10月份上修为增加15.6万。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增加18万。失业率跌至3.5%,追平196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平均时薪同比增长3.1%,超出预期,并且上个月数据得到上修。

美联储将在12月11日宣布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利率决定。市场参与者预计此次会议将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1.5%至1.75%之间。

热搜

期货 美联储 基金利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