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易员下调明年美联储降息预测 因非农数据表现强劲

金融界网站 2019-12-07 05:34:37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在美国公布11月强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后,交易员下调了对明年美联储一次降息25基点的预期。

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3个基点,至1.84%,本周累计上涨约7个基点。美元现货指数上涨0.2%,止住了持续五天的跌势。

在贸易摩擦带来的全球经济逆风影响下,劳动力市场意外走强或可缓解人们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尽管交易员仍然认为美联储会降息,但他们现在的预测是降息要到2021年才会到来。而周五数据公布前,交易员原本预测的减息时间是2020年下半年。 美联储此前暗示,在今年连续三次降息之后打算维持利率不变一段时间。

“在过去的一个月左右,有关经济衰退的说法开始消失,”经纪交易商Mischler Financial的董事总经理Tony Farren表示。“我认为它们会彻底消散。”

Farren说,下周10年期美债收益率应该会达到1.92%,高于目前的1.85%水平。收益率在周五达到1.86%的高点后有所回落。

BMO策略师Jon Hill表示,“市场反应对就业数据的反应有所缓和,可能由于未来10天有几项主要风险事件”。其中包括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的利率决定,英国大选。

热搜

美联储 非农就业 降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