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原型Belfort担任主角 "华尔街之狼"照片卖出20万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9-12-07 05:56:53

金融界美股讯 由英国著名摄影师大卫-亚罗(David Yarrow)拍摄的黑白照片“华尔街之狼I(Wolves of Wall Street I)”在迈阿密艺术博览会开幕10分钟内以20万美元的价格被匿名买家购得。

该照片受2013年电影《华尔街之狼》(Wolf of Wall Street)的启发,并请来了电影主角原型、前“仙股”经纪人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进行拍摄。照片还带有电影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和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的签名。

出售照片的画廊称,其收益中的16万美元将捐赠给环境保护慈善机构。亚罗说,这个“疯狂交易室”场景总共花费了20万英镑,约合26万美元。

亚罗称,该照片在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Simi Valley)一家废弃的办公室拍摄完成,花费了大约3个小时来制作——特别是因为照片正中间是一头活狼。

热搜

Belfort 主角 华尔街之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