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迪士尼(DIS.US)今年票房有望达到100亿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19-12-09 09:12:31

据周日的估算,迪士尼(DIS.US)目前距2019年全球票房收入100亿美元还有一段距离。

Comscore的数据显示,由于《冰雪奇缘II》在国内外的票房继续占主导地位,迪士尼今年的票房收入将徘徊在99亿美元左右。

这一纪录打破了2019年前迪士尼的最高收入记录——2016年的76亿美元票房。但迪斯尼的巨额收入还不包括它在今年因收购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而增加的业务。例如,《X战警:黑暗凤凰》、《星际探索》和《极速车王》等影片,若加上这些,迪士尼的票房将接近120亿美元。

Comscore资深媒体分析师保罗·德加拉贝迪安(Paul Dergarabedian)表示,迪士尼2019年惊人票房收入中的国际部分明显表现出迪士尼品牌在全球的力量,它的粉丝遍布全球各地而不仅仅是在美国。

迪士尼是有史以来在一年中拥有突破10亿美元电影最多的电影公司。截至今日,它已有五部故事片的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包括《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狮子王》、《阿拉丁》、《惊奇队长》、《玩具总动员4》,《冰雪奇缘 II》在本周内将有望成为第六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上映后可能是第七部。

然而,2020年迪士尼将难以复刻今年的辉煌战绩。该公司今年的许多作品都是备受期待的原著、续集和结局。而明年的情况不会像今年这么好。不过,《丛林奇航》、《花木兰》、《黑寡妇》、《永恒族》、《Onward》、《Soul》、《寻龙奇缘》等电影的上映还是会吸引很多观众。另外,福克斯电影公司明年也会推出一系列电影,包括《Free Guy》、《西区故事》、《王牌特工》。

迪士尼在推出流媒体服务Disney+之际发布了重要版本。从《惊奇队长》开始,所有未来的票房都只能通过迪士尼的平台进行传输。 不过仍然可以通过第三方供应商购买数字副本。

《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将于12月20日在影院上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