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丨FDA通过cytisinicline研究设计,Achieve Life Sciences(ACHV.US)盘前涨近50%

智通财经网 2019-12-09 20:19:23

智通财经APP获悉,Achieve Life Sciences(ACHV.US)盘前大涨,截至北京时间20:18,涨47.24%,报0.91美元。

近日,这家致力于开发和商业化治疗癌症耐药性疗法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宣布了cytisinicline临床开发项目的最新进展。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经通过了该公司整体三阶段的研究设计。

Achieve和FDA就第三阶段研究进行最小程度变更达成一致,将不改变第一、第二阶段分析。

慢性毒理学研究报告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第三阶段研究计划预计在同年上半年开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