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普惠财富投资完成对香港均富金融服务约380万美元的收购

美通社 2019-12-09 21:31:00

拓展香港的财富管理业务

此次交易已经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批准

北京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NASDAQ: PHCF)(“普惠财富”或“公司”),一家专注于向高净值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品牌服务商。普惠财富今日宣布已经完成对均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均富”)的收购。均富为香港交易所有限公司的注册交易及结算所参与者。此次收购符合普惠财富拓展财富和资产管理服务的战略方向,标志着公司已经将国际化服务纳入中国大陆客户服务范畴。

交易背景/条款

普惠财富收购均富全部1,300万股(100%)股份,共计港币2,939万元(约380万美元)。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批准普惠财富成为均富的大股东。

普惠财富使用现金收购均富的资产,均富具有可以在香港开展证券交易、期货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的金融牌照。

管理层评述

普惠财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季哲先生表示:“收购均富是我们朝着成为领先的、全面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服务商这一长期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在中国大陆和香港都具备提供金融服务资格和牌照的有力条件,继续在全球寻找合适的牌照收购机会。收购均富对公司在香港业务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不但扩大和提高了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同时也为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国际经验。未来,我们将继续考虑其他发展机会。”

均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均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均富”)为香港交易所的注册交易及结算所参与者(中央结算参与者编号: B02130; 经纪代号: 5505),并获香港证监会批准成立的注册机构(证监会注册编号:BJH949)。

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均富金融可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第571章)下之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交易)及第9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公司主要的经营活动通过普惠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进行。普惠财富专注个人投资,以卓越产品与创新化管理模式,服务广大中产家庭,涉及私募股权等多元化产品与服务。截至目前,公司已为众多中国高净值和大众富裕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普惠财富在业界独创“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并实行“全员持股”模式,帮助员工内生式发展。2018年12月27日,公司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HCF”,成为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第一家中国财富管理公司。

详情请见: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法》中安全港条款的规定条款含义中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可通过使用诸如“预计”,“相信”,“期望”,“估计”,“计划”,“展望”和“项目”以及表示未来事件或趋势或不是历史事件陈述的其他类似表达。这些陈述基于公司管理层当前的期望和信念,以及有关未来事件的一些假设。

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因素超出我们的控制范围,所有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因此,在任何后续时期,不应依赖前瞻性陈述代表我们的观点,并且我们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事件或情况发生后的任何义务,无论是否因此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除非适用的证券法可能要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的因素可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找到,这些报告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上免费获取。

投资者关系顾问:

The Equity Group Inc.

中国

Adam Prior, 副总裁

Lucy Ma

+1 (212) 836-9606

+86 10 5661 701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