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T-Mobile(TMUS.US)和Sprint(S.US)合并是否违法?今日将出结果

智通财经网 2019-12-09 21:5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周一上午,美国十三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总检察官将决定T-Mobile(TMUS.US)和Sprint(S.US)以265亿美元合并案是否违反了反竞争法。

与Dish Network(DISH.US)达成协议后,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和美国司法部(DOJ)已允许合并继续进行,Dish Network将通过Sprint的预付业务(包括Boost和Virgin Mobile)进行交易。

然而,许多州认为这些监管机构的决定是错误的,并指出,T-Mobile和Sprint的合并将限制竞争,导致价格上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