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上调2020年油价预测 因OPEC减产收紧市场供应

金融界网站 2019-12-09 23:27:59

金融界美股讯 在OPEC+约定了超出预期的减产力度后,高盛更新了其预测。高盛将2020年布伦特原油现货价格预测从之前的每桶60美元上调至63美元;长期锚定价格仍料为55美元/桶。

高盛现在预测WTI现货价格为每桶58.50美元,长期锚定价格为50。

高盛认为,OPEC+策略转向管理短期现货供需失衡,而不是试图通过开放式承诺来纠正认知中的长期失衡。高盛预测全球石油供/需状况将比先前预期的结果紧30万桶/日。该行称,仍然不能排除伊拉克、尼日利亚和俄罗斯不履行协议的风险。

高盛仍维持对2020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的预测为60万桶/日,因财务表现糟糕、杠杆过剩以及对排放的关注“大幅”推高了资本成本。

热搜

高盛 OPEC 油价预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