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将为WeWork提供17.5亿美元的信贷额度计划

金融界网站 2019-12-10 02:55:57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向高盛集团寻求新的融资,帮助重振WeWork。高盛将为WeWork提供17.5亿美元的信贷额度计划,这是软银承诺为WeWork筹集50亿美元债务融资的第一步,是其救助计划的一部分。

为了让其他贷款机构更容易接受这笔融资,软银据悉将被列为借款方,而WeWork将成为共同借款方。

知情人士说,这家WeWork已经联系了其他银行,以了解它们对参与这一计划的兴趣,目标是在年底前到位。新的信贷额度将取代总额约11亿美元的现有额度,并计划释放现有信用证中用作抵押的现金。软银、高盛和WeWork的代表拒绝就融资计划置评。

热搜

高盛 WeWork 信贷额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