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的鸡肉大战即将打响 这家巨头会成为胜利者吗?

金融界网站 2019-12-10 05:23:05

Chick-fil-A和Popeye’s即将迎来一场新的、有关脆皮鸡的竞争。

快餐连锁店麦当劳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推出脆皮鸡肉三明治,Telsey Advisory Group表示,这款新品将有望成为该快餐连锁店的爆款。

Telsey Advisory Group董事总经理兼高级研究分析师Bob Derrington周四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他相信,麦当劳推出的脆皮鸡肉三明治和饼干将在2020年和2021年成为美国高品质鸡肉快餐食品的领导者。

Telsey Advisory Group称,美国鸡肉快餐食品市场今年增幅超过14%,平均每家店的销售额超过450万美元。Chick-fil-A、Popeye和Wendy’s的鸡肉三明治很受欢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场“鸡肉大战”给麦当劳带来了压力,迫使其为旗下快餐连锁店寻找一个有竞争力的鸡肉产品。

Derrington上周在田纳西州试吃了这种三明治,他说,我们相信麦当劳新推出的脆皮鸡肉产品几乎已经准备好迎接黄金时间,并将成功地对抗它的主要敌人Chick-fil-A。麦当劳新推出的炸鸡三明治真是太好吃了!他补充说。

在尝试了麦当劳脆皮鸡肉三明治后,这位分析师得出如下结论:麦当劳新的脆皮鸡产品有着薄薄的脆皮,更多汁,更美味。在他看来,相对于麦当劳之前拥有较厚脆皮,少汁的酪乳脆皮鸡是一个了不起的升级。

Derrington表示,不管麦当劳的全新三明治有多么好,更重要的要取决于麦当劳的营销团队,需要说服消费者购买它,同时店内的运营团队执行和提供强大的产品体验。

麦当劳脆皮鸡肉三明治的定价很激进,仅为3.49美元,而Chick-fil-A三明治的定价为3.79美元。Derrington指出,Popeye’s的两种三明治零售价均为3.99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对麦当劳以及Wendy’s和Jack in the Box的评级都为跑赢大市。

热搜

鸡肉大战 胜利者 三明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