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如果未来十年只能持有一只股票 那一定就是这一只!

金融界网站 2019-12-10 05:32:58

投行Piper Jaffray将特斯拉(TSLA)目标价上调至423美元,并表示,虽然这只股票面临很大的争议,波动性也很大,但是特斯拉是汽车行业必须持有的一只股票。

特斯拉股价2019年基本持平,但是过去3个月,就上涨了近50%。

Piper Jaffray表示,任何行业中都很难找到比特斯拉更具有颠覆性的公司了。

“特斯拉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伟大的使命宣言,拥有忠实的客户群体,产品设计非常大胆。最近特斯拉又向我们展示了一些新的技能,包括大批量制造能力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运营支出控制以及资本开支节制的能力。”Piper Jaffray分析师Alexander Potter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

Alexander Potter表示,他们现在正在采用现金流折现的估值方式来给特斯拉估值,因为其他任何估值方法都不能将价值明确地分配给那些未来几年内都无法实现大批量产的产品线,比如Cybertruck、Semi和Roadster。

Piper Jaffray预计特斯拉在美国豪华轿车市场份额将攀升至21.5%,在中国豪华轿车市场份额将升至9%;在美国豪华SUV市场份额将升至20.5%,在中国豪华SUV市场份额将升至12.5%。

Alexander Potter表示,没有哪个公司能够比肩这个实力。

此外,Piper Jaffray还很看好特斯拉最近刚刚推出的电动皮卡。

“最重要的,特斯拉新推出的的Cybertruck非常棒。”Potter在报告中表示。

Potter称,在特斯拉推出电动皮卡之前,他也持怀疑态度,他认为特斯拉新推出的电动皮卡不会影响汽车行业最难以撼动的卡车领域。Potter表示,他一开始的反应跟华尔街其他分析师一样,都认为Cybertruck看起来非常怪,而且Cybertruck的推出显得非常仓促。但是在仔细研究之后,他对Cybertruck的怀疑态度也慢慢消失了。

“我们越看越觉得其他卡车不怎么样了,特斯拉的Cybertruck才是唯一值得订购的皮卡。”Potter称。

他的结论是:特斯拉2023年之前每年卖出20万辆Cybertruck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未来Cybertruck的表现也将推升特斯拉的估值。

热搜

特斯拉 股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