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关注贸易局势及全球央行货币政策额决议 黄金微幅收跌

金融界网站 2019-12-10 05:59:46
摘要
投资者关注国际贸易局势及本周全球各大央行货币政策决议,黄金期货微幅收跌。纽约黄金下跌0.01%报收1464.9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投资者关注国际贸易局势及本周全球各大央行货币政策决议,黄金期货微幅收跌。

美联储将从周二开始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周三宣布会议结果并发表声明。RBCWealth Management公司常务理事George Gero表示:“未来两天内,美联储会议将使金价陷入僵局。虽然更多消息尚未出炉,但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现在基本上没有抛售黄金的理由。”

他在每日研报中判断:目前黄金价格在1450美元至1500美元的区间内震荡,但看起来“很快就会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0美分,跌幅0.01%,收于1464.90美元/盎司。3月白银期货价格上涨4.6美分,涨幅0.3%,收于16.642美元/盎司。

热搜

黄金 贸易局势 央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