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关注能源需求前景及OPEC+减产执行力 原油微幅收跌

金融界网站 2019-12-10 06:02:41
摘要
投资者权衡贸易局势及经济数据对于市场需求前景的影响,同时聚焦OPEC+成员对于刚刚达成的延长减产协议的执行力度,原油微幅收跌。纽约原油下跌0.3%报收59.02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投资者权衡贸易局势及经济数据对于市场需求前景的影响,同时聚焦OPEC+成员对于刚刚达成的延长减产协议的执行力度,原油微幅收跌,但已从日内最低点回升。

在此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国,即所谓的OPEC+,在上周召开了重要的减产会议。

IHS Markit能源市场分析师Marshall Steeves表示:“自从OPEC+同意了新的减产配额后,油价的上涨动力逐渐消失,因为市场还需要看到实际到底会削减多少产量。沙特阿拉伯仍然是关键因素,尽管该国承诺的减产幅度大于分配额度。”

他表示,除此之外,非OPEC国家的原油产量也会持续增长,美国的原油产量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并且仍在逐渐提高。与此同时,美国之外的原油需求增长疲软,这种疲软状况可能延续到2020年全年。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8美分,跌幅0.3%,收于59.02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美分,跌幅0.2%,收于64.25美元/桶。

热搜

原油 OPEC+ 能源需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