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鹏汽车与蔚来(NIO.US) NIO Power 达成合作 “一起充电”

智通财经网 2019-12-11 14:19:02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天(11日),小鹏汽车官方微信宣布,与蔚来(NIO.US)NIO Power达成合作,实现充电站互联互通合作。

根据协议,小鹏车主可以使用小鹏汽车App扫码启动蔚来NIO Power超充桩充电,并且完成支付流程;蔚来车主也能在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使用小鹏超级充电桩。

除充电站互联互通合作之外,蔚来NIO Power还将加入小鹏汽车家充业务供应商体系,为部分小鹏汽车车主提供家充桩安装服务。

蔚来表示,在收录小鹏超充站后,蔚来App-充电地图已经打通全国90%直流快充桩的扫码充电及支付功能。

小鹏汽车表示,将会与蔚来 NIO Power 在合作中挖掘更高效率的公共充电网络运营模式。目前小鹏汽车在全国也有30座超级充电站,单桩平均充电功率可达90kW,并提供最高 2 小时免费停车、极速 WIFI 等便利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