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星巴克给CEO开出3.5亿元特别奖金:需跑赢八成标普500公司

金融界网站 2019-12-11 14:31:39
摘要
星巴克董事会给CEO凯文•约翰逊开出了“悬赏”,如果未来三年内公司能跑赢至少80%的标普500成分股,那么他将获得5000万美元(约3.5亿元)特别奖金。如果只跑赢了不到40%的标普500公司,这笔奖金将被取消。约翰逊去年的薪酬总额约为1560万美元。

12月10日,据Bloomberg报道,星巴克董事会给CEO凯文•约翰逊开出了“悬赏”,如果未来三年内公司能跑赢至少80%的标普500成分股,那么他将获得5000万美元(约3.5亿元)特别奖金。如果只跑赢了不到40%的标普500公司,这笔奖金将被取消。约翰逊去年的薪酬总额约为1560万美元。

热搜

星巴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