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AAPL.US)中国(贵安)数据中心正式通电!中国iCloud体验升级更进一步

智通财经网 2019-12-11 15:50:01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天(12月11日),苹果(AAPL.US)中国(贵安)数据中心正式通电。此次正式通电后,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将全面进入机电设备调试阶段,为全面建成投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项目是苹果公司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佳iCloud用户体验的关键,将为用户减少延迟,提高可靠性,从而提高苹果公司在中国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整体速度。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项目于2018年5月25日举行奠基仪式。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是苹果公司在美国、欧洲之后设立的第三个数据中心。官方表示,该项目对贵州与国际科技企业的合作起到重大示范作用,为中国南方数据中心的建设奠定基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