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人人公司调整股票比率:1股ADS代表45股普通股

金融界网站 2019-12-11 21:14:03

金融界美股讯 人人公司周三宣布,将调整美国存托股(ADS)与普通股之间的比率,即从当前的1股ADS代表15股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45股普通股。

人人公司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Form F-6文件,以反映此次ADS比率的变化。人人公司预计,此次ADS比率的变化将于2020年1月9日左右生效,前提是SEC宣布Form F-6文件生效。

对于人人公司的ADS持有人来说,此次ADS比率的变化与1:3的反向ADS分拆的效果相同。作为人人公司ADS的托管银行,花旗银行将安排将现有ADS兑换成新ADS。人人公司的ADS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交易代码为“RENN”。

此次ADS比率的变化不会对人人公司的相关A类普通股产生影响,也不会因ADS比率的变化而发行或注销A类普通股。

由于ADS比率的变化,人人公司预计ADS交易价格也将按比例随之上涨。人人公司今年8月2日曾宣布,已经接到来自纽约证券交易所、签署日期为2019年7月30日的通知函,告知人人公司美国存托股(ADS)的交易价格低于合规标准。

根据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802.01C条规定,一家上市公司股票的平均收盘价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低于1.00美元,则该公司将被视为低于合规标准。一旦接到通知,该公司必须在收到通知后的六个月内将其股价和平均股价带回1.00美元以上。

该公司可在六个月的“治愈期”内的任何时间恢复合规,前提是在“治愈期”内任何一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其收盘价至少要达到1.00美元;并且,在该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的前30个交易日内,平均收盘价至少达到1.00美元。

如果在六个月的“治愈期”结束时,治愈期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1.00美元,以及治愈期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的前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低于1.00美元,则纽约证券交易所将启动停牌和退市程序。

人人公司当时表示,为了解决该问题,公司正考虑调整每股ADS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的数量。如果ADS兑换比率发生变化,预计ADS价格将大幅上涨。ADS比率的改变不需要公司股东的批准,也不需要公司ADS持有者采取任何行动。

热搜

人人网 ADS 股票比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