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众巢医学(ZCMD.US)更新招股书:以每股4至4.5美元发行350万股,筹集资金1500万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06:47:00

智通财经APP获悉,众巢医学(ZCMD.US)今日更新了招股书。公司计划以每股4美元至4.5美元的价格发行350万股股票,筹集资金1500万美元,市值有望达到1.07亿美元。

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是该交易的唯一账簿管理人。此前该公司曾挂牌新三板,代码837797。

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期主要为医药企业、行业学会等机构提供纯线下医学培训,2015年1月上线了医学慕课平台,开始提供在线的学习方式,重心由原来的线下医学培训业务。公司在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的销售额为1500万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