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产量下降 众生产商大量钻井维持产量水平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10:21:46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目前在美国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开采石油天然气的生产商必须大量钻井以维持产量水平乃至扩大生产。

该盆地15万多口生产油气井的基准递减率(即全年产量下降的速度)已经急剧上升。今年年初,二叠纪盆地的产量达到380万桶/天,比前年高出100万桶/天。但根据预测,到2019年底,基本产量将下降40%,即大约150万桶/天。

IHS(IN.US)预计减产将继续加速,保持生产平稳已经对现金紧张的公司来说是很大的挑战。美国二叠纪盆地的前几位生产商包括雪佛龙(CVX.US),西方石油(OXY.US)和康休(CXO.US)等。

雪佛龙(CVX.US)12月12日跌1.41%,公司预计第四季度费用为100-110亿美元,且计划出售资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