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获FDA批准新药,Sarepta Therapeutics(SRPT.US)盘前暴涨逾34%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20:07:54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3日(周五)美股盘前,生物制药公司Sarepta Therapeutics(SRPT.US)盘前开盘直线拉升,截至北京时间20:05,股价涨34.37%,报135美元。

据悉,Sarepta Therapeutics表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批准新药Vyondys 53 用于治疗杜氏肌营养不良症,但Vyondys 53的持续批准可能取决于在上市后验证试验中临床效果的确认。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对照验证性试验,以加速其新药的后续批准,预计试验将在2024年结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