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英国概念股盘前集体大涨 鲍里斯竞得大选英镑走高

智通财经网 2019-12-13 21:43:02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3日(周二)美股盘前,截止21:45, 英国概念股集体大涨,苏格兰皇家银行(RBS.US)涨12.01% ,报6.9美元;英国国家电网(NGG.US)涨8.93%,报63.41美元;劳埃德(LYG.US)涨8.75%,报3.479美元;巴克莱银行(BCS.US)涨8.7%,报9.87美元。

据悉,今日英国大选结果全部出炉,符合预期,英国首相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获得了365票赢得大选,比其他政党的总和多80个;这是自1987年玛格丽特·撒切尔以来保守党取得的最多席位,约翰逊借此可以获得更大权力,从而按自己的方式实现英国脱欧。

英镑在出口民调出炉之际便已飙升逾300点,创2018年5月份新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