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Delivery Hero拟收购韩国最大外卖公司 估值40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9-12-14 01:13:33

据知情人士透露,德国的Delivery Hero SE即将达成收购韩国最大外卖公司Woowa Brothers Corp.控制权的交易,对后者的估值可能达到40亿美元。

这些因讨论没有公开而不愿具名的人士称,Delivery Hero准备从现有投资者手中收购Woowa的87%股份。他们表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Woowa高管持有的13%股份将转换为Delivery Hero的股份,其中包括创始人Kim Bong-jin持有的股份。

知情人士说,Kim将成为Delivery Hero管理层中最大的单一股东,并加入其全球顾问委员会。他们表示,Delivery Hero还将在新加坡成立一家Woowa合资企业,籍此进军亚洲市场,Kim将负责管理亚洲业务。

知情人士表示,消息最早可能在周五宣布。Woowa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Delivery Hero的代表在非上班时间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热搜

Delivery Hero 韩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