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11月份零售销售增长不及预期

金融界网站 2019-12-14 03:55:13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11月份零售销售未达到加速增长的预期,受到服装、餐饮业销售下降的拖累,暗示出第四季度经济的主要增长引擎降温幅度可能超出先前的预测。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总体零售额增长0.2%,10月份的数据向上修正为增长0.4%。 之前彭博调查得出的预测中值为增长0.5%。

所谓的零售销售“控制组”的销售额增长了0.1%,低于预期,10月份的增幅为0.3%。该指标不包括食品服务、汽车经销商、建材商店和加油站的销售,被认为更能反映消费者需求的根本状况。

数据表明,商业投资的放缓和制造业疲软正在更广泛地影响着美国人的消费意愿,这可能意味着尽管劳动力市场相对强劲、工资增长有所改善并且股市创历史新高,但今年这个假日购物季的消费可能依然疲软。

同时,消费者可能仍然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持扩张,而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的缓解应会有助于2020年的经济。

热搜

零售销售 商务部 汽车经销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