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科技股下一个机会在哪里?在中国!

金融界网站 2019-12-14 04:01:11

对于今年表现最好的行业来说,情况变得更好了。

周四,科技板块再度飙升,在2019年大涨43%的基础上再创新高。

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表示,要放眼美国以外的市场,寻找科技股反弹的下一个机会。

周四,他在CNBC上表示,他正在关注海外市场,尤其是中国。中国科技股ETF代码CQQQ的走势非常令人鼓舞。在贸易新闻的冲击下,在市场下跌时表现更好,在市场上涨时表现更好。

CQQQ的走势也好于美国的科技股ETF。本月该ETF的涨幅超过了3%,是美国科技股ETF——XLK涨幅的三倍以上。

Wald继续表示,CQQQ在8月的较高低点是一个开始。该ETF在那之后扭转了之前的下跌趋势,可以看出该ETF的200日均线也出现了转折。种种迹象表明,该ETF正在逐渐走强。

他还以阿里巴巴为例,表示,阿里巴巴反映了中国科技股的走势。Wald认为,阿里巴巴即将突破211美元的歷史高点。

Chantico Global 的CEO Gina Sanchez表示,她同意中国股票拥有最大上升空间的观点。

Sanchez在CNBC同一节目上表示,中国股票估值目前也有追赶上来的需求,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方式。

Sanchez指出,基本面也支持中国股市的反弹。

她说,中国已经开始扩大在美国之外其他市场的销售。因此双方都在努力解决供应链问题,但是现实是,中国取得了更多进步。

热搜

美股 科技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