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优步就伦敦吊销其运营牌照一事提起上诉

金融界网站 2019-12-14 04:02:18

金融界美股讯 优步周五提出上述,反对伦敦交通监管机构剥夺该打车应用在其最重要市场之一的运营权的决定,这可能会导致一个漫长的法律程序,优步在此期间可以继续运营。

今年11月,伦敦交通局拒绝向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公司发放新牌照,理由是其在安全和安保方面存在所谓的“失败模式”。

在2017年,伦敦交通局也曾拒绝对优步发放牌照,随后一名法官在试用基础上恢复了其牌照。优步表示,在过去两年里,它已经改变了业务模式,并将进一步改变。

“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健全的系统和流程,”优步的北欧和东欧负责人杰米·海伍德(Jamie Heywood)说道。

海伍德补充道,“我们致力于为伦敦乘客服务,并与伦敦交通局密切合作,解决他们的担忧和要求,就像我们自2017年以来所做的那样。”

热搜

优步 伦敦 运营牌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