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威廉姆斯:降息使经济基础强劲

金融界网站 2019-12-14 04:06:23

金融界美股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预计明年美国GDP增长约2%,并且通胀率将升至央行的2%目标附近。

“通过我们已经进行的调整,即降低利率,我们使经济处于非常强劲且可持续的基础上,为明年取得良好增长做好准备,”威廉姆斯说道。

威廉姆斯表示3.5%的失业率“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可持续的水平”,“现在的好消息是经济状况非常好”。

威廉姆斯在纽约曼哈顿社区学院对学生发表讲话时表示,通胀率“比我们希望的要低一些”,但“我们已接近目标”。

威廉姆斯称,“随着经济的强劲增长,我预计通胀率将上升”,在明年左右达到2%附近。

热搜

威廉姆斯 美联储 通胀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