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摩CEO:对种族主义感到“厌恶” 公司仍需改进

金融界网站 2019-12-14 06:07:43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告诉员工,在媒体报道了该行分支机构的种族歧视事件后,他“对种族主义和任何形式的仇恨都感到厌恶”。

戴蒙在周五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说:“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渴望实现的文化深入到公司的每个角落。我们在多元化和包容性方面做得很棒,但这还不够。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地做更多的事情。”

戴蒙称,“我对种族主义和任何形式的仇恨都感到厌恶。任何此类行为(无论是蓄意的还是无意识的)都是不可接受的。”

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称一名摩根大通的黑人雇员和客户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地区的分支机构遭受经理的种族歧视,并做了录音作为证据。

戴蒙表示,已经指示经理们深入研究银行的政策和文化,以达到更高的公平标准。

戴蒙说:“种族主义在我们的国家、社区中存在了太久了,不幸的是,有时甚至还存在我们的公司中。但这不是我们。我们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并作出必要的改进。”

热搜

种族主义 CEO 摩根大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