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丨蔚来(NIO.US)涨幅扩大至32%,CEO李斌预计Q4总交付量将超8000台

智通财经网 2019-12-30 22:47: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股盘初,蔚来(NIO.US)涨幅扩大至32%,报3.195美元,成交量超过4950万。公司此前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释放利好讯息。

在今日蔚来汽车三季度电话会议上,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过去两个月,蔚来汽车平均每天的订单量超过100辆。

他表示:“2019年第三季度蔚来共交付4799辆ES8和ES6,相比第二季度增加35%,超出预期最高点9%。我们10月、11月共交付5054辆车,预计第四季度的总体交付量将超过8000台。我们的订单量从9月份起不断增加,这一趋势在第四季度仍然保持强劲势头。”

“第三季度我们继续执行全面成本控制,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截至12月底全球人员规模将低于7500人,第三季度销售及成本费用环比减少18.1%,销售人员不断努力并达成更高销售成绩,团队研发更加专注精密,研发费用减少21.3%,精细化运营将一直是我们的工作重点。”

李斌指出,公司发布了1000千瓦时的电池包和家用直流充电桩,所有蔚来车型都可以使用电池包,续航大幅度提升,自2018年发布的70千瓦时的电池包以外,同样尺寸大小电池包电池容量提高40%,蔚来在换电技术上持续投入,车、电池包、换电站、云端拥有1200多项专利,让用户使用持续升级的电池成为可能。

在销售网络扩展方面,李斌称:“到今年年底我们会在52个城市开放48个蔚来空间(Nio Space)和22个蔚来中心(Nio House),通过蔚来空间,我们以低成本高效率方式增加蔚来在市场上的销售网点,以此推动新订单增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