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者需要未雨绸缪 特斯拉短期高光时刻已过!

金融界网站 2020-01-11 03:22:28

特斯拉三位数的涨势可能会遇到障碍。

周四,在长期看好该股的投行Baird发出谨慎表态之后,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大约4%。Baird分析师将特斯拉评级下调至中性,不过他们将该股的目标价上调至525美元。这一降级发生在特斯拉股价三个月内飙升近100%之后。

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Gina Sanchez表示,现在看来是时候对特斯拉保持观望了。

Sanchez在CNBC上表示,特斯拉的投资者是外推法方面的专家,事情就是这样。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实现了他2019年的业绩指引,这些投资者基本上是永远地推断未来。所以,现在退一步确实很有意义。

特斯拉上周发布的报告称,该公司达到了其第四季度交货数据指引,并推动股价暴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报告说,该季度交付了11.2万辆汽车,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3%。

Sanchez认为,特斯拉可能会落入一个熟悉的陷阱。

她说,这只股票的歷史就是先跑在自己前面,然后陷入深度悲观,再跑在自己前面,再陷入深度悲观。在前一种情况下会在某个时候走向后一种情况,因为这似乎总是会发生。

Sanchez说,她依然是特斯拉的多头,但是投资者必须适应该股日復一日的波动。Sanchez承认,自己仍是特斯拉的信徒,特斯拉一个有趣的和改变游戏规则的股票,但它仍然必须承受自身的那种潮起潮落状态。而后面,出现退潮的可能性要高于上涨。

Miller Tabak的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正确地预测了去年的底部与反弹,他表示,历史也表明,特斯拉的股价走势脆弱。

他说,该股已经变得非常,非常严重超买。如果关注它的每日相对强弱指数图表,可以发现它在周三中午达到了87点。在过去的三年里,该股曾六、七次达到这一水平,但都出现了大幅回落。

特斯拉的相对强度指数(RSI)目前为79。这一动量指标在70点以上时被认为是超买。

Matt Maley补充说,RSI指标也有例外的时候,早在7年前的2013年,特斯拉也出现了这种超买(周线级别),并继续强劲反弹。它的RSI上升到90出头位置的时候,投资者需要小心。我不一定想做空这一位置的股票,但对于那些做多的人,我认为你应该从桌上拿一些筹码和一些利润。

热搜

特斯拉 目标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