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预计销售额降幅大于预期,游戏驿站(GME.US)跌超10%

智通财经网 2020-01-14 22:41:14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1月14日)美股盘初,游戏驿站(GME.US)低开低走,截至北京时间22:43,该股跌10.5%,报4.855美元。此前该公司表示假期销售同比下降,还预测2019财年的同店销售额降幅将大于预期。

游戏驿站称,在截至1月4日的假期中,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全球销售额为18.3亿美元,较2018年下降了四分之一以上。同店销售额下降了24.7%,而去年同期为增长1.5%。公司管理层预计2019年将出现净亏损,华尔街的普遍预期为全年每股盈利13美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