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银大幅上调特斯拉(TSLA.US)目标价至455美元,维持“持有“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20-01-14 22:53:53

本文来自“腾讯证券”

特斯拉公司(TSLA.US)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盘前的交易中大幅上涨逾3%,开盘后预计将会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此前德意志银行的伊曼纽尔·罗斯纳(Emmanuel Rosner)成为了最新一位上调该股目标价的分析师。

罗斯纳上调特斯拉目标价的理由是全球汽车市场有所改善,尤其是其在中国市场上的潜在实力凸显了这一点,但他给出的新目标价仍旧远低于特斯拉的当前股价。罗斯纳重申特斯拉的股票评级为“持有”,但同时将其目标价从290美元上调至455美元,这一新的目标价较特斯拉周一收盘价(524.86美元)低了13%。

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数据显示,在追踪特斯拉股票的32位分析师中,至少有13人在1月份上调了该股的目标价,从而使得平均目标价从去年12月底的334.07美元上升到了375.01美元,这一平均目标价较周一收盘价低了29%。

继2019年全球汽车产量下降6%之后,罗斯纳预计2020年产量只会下降1%。“欧洲的销量和产品组合构成了该集团今年最大的潜在逆风,紧随其后的是商用车。”罗斯纳在向客户发出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与我们的基本假设情境相比,中国汽车需求可能会带来潜在的上行风险。”

本月截至目前为止,特斯拉的股价已经飙升了25.5%,五次创下收盘历史新高。在过去三个月时间里,特斯拉股价则累计上涨了一倍多(104.3%),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0.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