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巨头环伺之下 奈飞缘何仍能获得高盛芳心?

金融界网站 2020-01-15 03:28:43

高盛将Netflix的目标价从每股400美元上调至450美元,高盛预计Netflix今年业绩将表现强劲。

高盛的新目标价比这家流媒体公司当前股价高32%以上。

由于Netflix在第四季度推出了备受期待的电影和节目,高盛预计第四季度该流媒体平臺将新增970万付费用户,远高于Netflix展望所预计的760万。

高盛资深股票分析师Heath Terry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自第三季度财报公布以来,随着投资者预期基本趋同于Netflix的公司指引,该股表现优于大盘,但高盛仍然认为,未来一年Netflix的业绩将超过该公司指引和市场普遍预期,推动股价表现更佳。

自2019年10月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以来,Netflix股价飙升了近20%,涨幅约为同期标普500指数回报率的两倍。Terry说,Netflix强大的内容和迄今为止最高质量的原创发行名单推动该公司的股票表现优异。他还补充说,尽管去年的价格上涨以及AppleTV+和Disney+等备受瞩目的竞争性产品的推出带来了挥之不去的影响,Netflix股价依然维持了惊人的涨幅。

周一,Netflix获得了24项奥斯卡提名,超过业内其他媒体公司。这一殊荣表明,Netflix在《爱尔兰人》、《Marriage Story》和《Two Popes》等电影上的投入正在得到回报。

Netflix预计下周发布的业绩为每股收益为50美分,营收为53.88亿美元。去年第四季度,Netflix公布每股收益为30美分,营收为4.19亿美元。华尔街普遍预计,Netflix下周公布的财报中每股收益为52美分,营收为54.49亿美元。

高盛对Netflix在2020年全年收益的预期是,每股收益6.34美元,营收为256.4亿美元,而华尔街普遍认为Netflix每股收益为5.48美元,营收为245.39亿美元。高盛预计,到2020年,Netflix将新增3430万付费用户,而华尔街的估计为2700万。

高盛将Netflix评级为买入。

热搜

Netflix 高盛 每股收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