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迪斯尼涨近2% 报告称迪士尼+移动下载量接近4100万

金融界网站 2020-01-15 03:32:02

金融界美股讯 迪斯尼公司股价周二盘中大幅反弹,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流媒体服务迪士尼+应用程序的移动下载量已接近4100万。

Sensor Tower在最新报告中表示,迪士尼+是今年最热门的应用,并指出该应用在去年第四季度(11月12日发布后)的下载量超过了3000万。

据报告,即使有7天的免费试用期,迪士尼+上线后头30天也大赚逾5000万美元,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HBO Now和Showtime。

报告还指出,在去年12月份,迪士尼+在美国的收入超过了HBO Now最佳表现月份(《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的收入飙升包含在内)。

热搜

迪斯尼 迪士尼+ 移动下载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