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云计算潜力无穷 这个后来者更值得买入!

金融界网站 2020-01-15 04:03:00

在对高管进行调查之后,投行Credit Suisse上调了Microsoft(MSFT)的目标价,因为他们认为高管调查显示,这家科技巨头2020年表现会继续强劲,尤其是在云计算服务领域。

Credit Suisse对企业首席信息官(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进行的调查显示,Microsoft的Azure是那些想要加大对云服务投资的信息科技公司们的首选。

Credit Suisse分析师Brad Zelnick在报告中称,“我们的分析表明,Microsoft的商业云服务营收可以在2024财年之前达到1000亿美元。”

Credit Suisse将Microsoft的目标价由155美元上调至180美元,这个价格比Microsoft当前股价高11%。

“我们认为,鉴于我们对Microsoft商业云持续增长并且优势不断累积的预期,这个目标价是合理的。 ”Brad Zelnick表示。

从营收方面来看,亚马逊(AMZN)的AWS仍然是云服务领域的龙头,主导这个市场,但是Brad Zelnick预计Microsoft将继续抢占更多市场份额。Credit Suisse的调查显示,Microsoft的Azure超越亚马逊的AWS,成为企业首席信息官们首选的企业云供应商。

“我们认为,对亚马逊竞争的担忧不仅让同一垂直领域的客户转向购买Microsoft的云服务,而且由于亚马逊对零售行业产生了变革性的沖击,也使得这个领域的很多公司增加了对技术的投资。”Brad Zelnick称。

热搜

云计算 潜力无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