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宣布截至到2月中旬的回购操作计划

金融界网站 2020-01-15 04:45:58

金融界美股讯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周二宣布直到至少2月13日的回购协议安排。

纽约联储宣布计划从1月16日至2月13日进行一系列定期回购操作,规模最大的为350亿美元,还有一些回购的发行上限为300亿美元。

一些操作与12月中旬至今进行的回购协议类似 ,目前每次回购的上限为350亿美元,不过曾经有一次定在500亿美元,以为年底提供资金。新的回购协议将提供流动性直至2月27日。

与此同时,纽约联储日常隔夜回购操作的最大规模将保持在1200亿美元。根据纽约联储公告,隔夜回购安排将持续到2月13日。

美联储周二还宣布,计划保持与储备管理相关的美国国债购买规模不变。他们将每月购买600亿美元的美国国库券。

热搜

美联储 回购操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