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为提高四季度营收,高盛(GS.US)清仓网约车龙头优步(UBER.US)

智通财经网 2020-01-16 06:0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消息指出,高盛(GS.US)在第四季度卖出所持优步(UBER.US)的所有股份。此举帮助高盛提高了四季度营收,该行此前公布的四季度营收超过分析师的预期。

高盛首席财务官史蒂芬·谢尔(Stephen Scherr)周三对分析师表示,该行通过出售部分所持上市公司股份来获利。他补充称,还将继续削减对上市公司的投资。截至财政年底,高盛对上市公司的总投资额为24亿美元。

据报道,高盛去年年底拥有约1000万股优步股票。该行在优步和WeWork等公司的持股导致季度业绩出现波动,高盛最近将这些投资活动转移到了资产管理部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