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AAPL.US)将在SXSW电影节上推出三款全新苹果TV+原创作品

智通财经网 2020-01-16 07:22:26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今日(16日)早间,苹果(AAPL.US)宣布,将在2020年SXSW电影节(3月13日至3月21日举行)上首次推出三款全新的苹果TV+原创作品。该公司表示,《野兽男孩的故事》、《中央公园》和《家》这三部作品都已被选中在该电影节上进行特别放映,并将很快在苹果TV+上播出。

在这次电影节中首映的唯一一部电影是斯派克·琼斯(Spike Jonze)的纪录片《野兽男孩的故事》,这部电影将关注乐队背后的个人故事。在SXSW上首映并于4月3日在IMAX有限放映后,这部电影将于4月24日在苹果TV+上播出。

《中央公园》是由洛伦·布莎德(Loren Bouchard)和诺拉·史密斯(Nora Smith)创作的一部音乐动画片,他们都因热播剧《鲍勃的汉堡》(Bob's Burgers)而出名。这部动画片讲述了在中央公园生活和工作的一群看门人最终拯救了世界的故事。

《家》由Netflix电视剧《厨师的餐桌》(Chef's Table)的主创制作,是一部纪录片,将关注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住宅和建造它们的人,旨在让观众一窥“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家”。

《中央公园》和《家》的上映日期还未公布,但有望在首映不久后公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