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士康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生产电动汽车

金融界网站 2020-01-17 21:38:35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富士康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瞄准中国市场。

富士康在周四提交的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

富士康将持有合资公司的50%股份,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持有剩余股份。据知情人士称,双方最早可能在本季度正式签署协议。

富士康表示,“我们最初的计划是首先在中国为当地市场生产产品”,之后可能会出口,并补充称,合资公司还将专注于“车联网”。富士康电动汽车业务的运营将主要由生产汽车零部件的鸿腾6088科技(FIT Hon Teng)和富士康安卓智能手机组装部门富智康(FIH Mobile)等子公司负责。富智康将为电动汽车的汽车系统提供软件解决方案。

据知情人士称,富士康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七、八个月的讨论。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将负责汽车制造,而富士康则支持包括硬件和软件在内的电子技术。”

热搜

富士康 菲亚特 克莱斯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