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利比亚输油管线和谈前被关闭 或加剧石油供应中断

金融界网站 2020-01-21 22:45:30

金融界美股讯 利比亚抗议者关闭了一条输油管线,可能导致该国最大油田停产,在敦促利比亚结束内战的国际会议召开之前,此举将加剧利比亚的石油供应中断情况。

知情人士透露,示威者关上了在Sharara油田以北Hamada管线的阀门, Hamada停产或导致这个日产30万桶的油田被逐步关闭。

据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的声明,自从东部军事指挥官哈里发·哈夫塔(Khalifa Haftar)封锁了他控制的港口的出口活动后,利比亚的石油产量已经从每天117万桶下降了约80万桶。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不可抗力,这将允许利比亚合法的终止石油交付合同。利比亚拥有非洲最大的已探明石油储量。

哈夫塔正准备参加由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在柏林主持的国际会议,他将面临达成内战停火协议的压力。

热搜

利比亚 输油管线 石油供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