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波音推迟737Max复飞时间表 股价暴跌一度暂停交易

金融界网站 2020-01-22 21:42:03

金融界美股讯 波音公司(Boeing Co.)周二表示,被停飞的737 Max预计要到今年年中才能获准飞行,比此前预计的时间晚了几个月,复飞延期将进一步增加该公司的财务负担。波音说,最终决定仍然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手中。

在波音新任首席执行官戴维-卡尔霍恩(David Calhoun)努力修复与客户、供应商和监管机构之间的紧张关系之际,最新的复飞时间表加大了波音面临的挑战。

周二,波音股价收跌3.33%至313.37美元,收于自2018年年底以来最低水平,领跌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盘中一度跌逾5.52%,并暂停交易半个小时。

该公司表示,最新的预期“取决于我们正在努力应对已知的进度风险,以及认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进一步发展”。“这也解释了监管机构在审查波音737 Max飞行控制系统的每一步都进行严格审查的原因。”

联邦航空局表示737 Max复飞并没有时间表,在737 Max问题上,安全问题具有优先性。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与其他安全监管机构合作,在波音进行必要的安全评估并解决测试过程中出现的所有问题时,对波音的工作进行审查。”

热搜

波音 推迟 737Max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