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消息称苹果将于2月启动新一代iPhone SE生产

金融界网站 2020-01-22 21:57:26

金融界美股讯 知情人士称,苹果供应商计划于2月份开始新一代低成本iPhone的生产。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苹果最早将于今年3月正式推出这款新手机。新手机的组装工作将分别由鸿海精密、和硕联合与纬创资通负责。

这将是苹果在iPhone SE之后的首款廉价手机。新机的外表将与2017年的iPhone 8相似,配备4.7英寸屏幕。在主页按钮中内置触控ID,重新使用现有的苹果技术,而不是像大多数安卓竞争对手那样选择显示屏内置指纹传感器。新机型不会有苹果的Face ID生物认证,但将使用与苹果目前的旗舰设备iPhone11相同的处理器。

热搜

苹果 机型 新手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