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郭台铭承诺威斯康星州工厂今年将投产

金融界网站 2020-01-22 22:05:20

金融界美股讯 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集团创始人郭台铭周三承诺,今年某个时候将让延迟已久的威斯康星州电子工厂投产,启动这一具有代表性的美国项目,并预计该项目将在扩大这位亿万富翁的制造业帝国中发挥关键作用。

郭台铭在台北公司的年会上表示,该厂将在2020年建成并投产,并推动他的公司为第五代无线和人工智能应用制造组件的愿景,但没有详细说明。

这一象征着美国制造业复兴的项目自2017年宣布以来一直存在争议 。该项目曾设想进行100亿美元的投资,但迄今为止进度远远落后于原计划,富士康还因为从当地政府那里获得了巨额经济奖励而招致了美国政界人士的抨击。该公司曾一度提出了缩减工厂规模的想法。

热搜

郭台铭 威斯康星州 投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